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鄂托克前旗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举办中小学信息化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

2024年03月24日 09:33 

 

为提升中小学信息化管理员业务能力,3月20日,鄂托克前旗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举办全旗中小学信息化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维护好计算机教室、应用三个课堂网际同频互动平台、调试和管理课程安排等内容展开。此外,还学习了鄂尔多斯六精好课堂评价实施方案。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在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建立了各类信息化管理服务团队。为师生配备了674台计算机、214套希沃智能黑板、7间智能书法教室等设施,并为学校网络多媒体专用教室安装了监控,升级了校园监控和网络,实现了万兆进校园、千兆到桌面的网络服务。同时,配置了优质教育资源,加强了教师信息化培训,提升了师生数字化素养。


    今后,老师们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熟练操作和应用各类管理平台技术,提升技术支撑和服务质量,为全旗教育信息化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鄂尔多斯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文

审核:李英

终审:高锦隆

 

上一条:融平台智慧 促教育发展 ——达拉特旗开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指导团队培训暨推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聚焦集体备课 共学共研共成长——康巴什区小学科学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提前一周备课”直播教研活动

关闭

网站维护:鄂尔多斯市电化教育馆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地址: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大厦